close

接續上邊的日記繼續延續,

我也在某些日記中提到我的感情。

年輕的作夢者,被傾向巨大力量的衝動拖進了愛情的漩渦,

沉溺那段只剩下情人影子的歲月裡,

保有他一貫的樸素與幼稚的幻想,

悲傷與快樂只是註解這段生命的單調顏色。

 

 

2008年某月某日

我在聽古典音樂或做夢時
這些回憶偶而會醒來
無論如何
在神曲中,貝阿麗斯永遠是但丁深藏在心底的戀人

 

 2008年某月某日

 知道有些人企求肉體上的快樂,有些人冀望心靈上的滿足

這些都是世界運轉的常規
談談第一種人吧
有的時候我的某部份會變成這樣的人
並且企圖將愛與肉慾分開
我明白這樣的情形
當我偶爾變成這種人的同時,會發現一種空虛感
這種空虛感
來自於愛的缺乏,我明白我缺乏家庭的愛,缺乏愛情
所以希望用肉體的快感來彌補
聽痛苦的音樂來懲罰我自己
於是,再多的快樂,還是覺得自己破了一個洞
而這個洞是不會被滿足的
.....
因為我的一部分是這種人
所以當我遇到他們的時候
我會想去了解他們
跟他們聊天,去關心他們

 

2008年某月某日

當情人在雙方熱戀時,可以為了對方而死、為他歡笑,悲傷。
但是當其中之ㄧ在對方心中已經不再具有重要的地位時,自然而然地,
會變地無法去愛他、去想他甚至去恨都做不到了.....
而另一個人若是也像對方一樣,變的不在乎對方,那也就罷了
戀情結束。
但是若是另一個人的心中還是在乎這個已經不在愛他的人時,
自然而然地,他會去恨他,
因為,他還在乎他,所以去恨他
我想說,很多時候
不知怎麼了,有的人會在我們的心中建立起他的地位,當他在心中越來越重要時
也許就變成了我們的情人
但是有的時候,他在我們的心中的地位會越來越小
從情人變成不是情人了
我想這不能去責怪任何人,
並不是我們不願意去付出愛,而是沒辦法再去愛了
所以,屆時
想請舊的情人不要去恨,因為
在他心中的那個人已經不存在了
只有回憶和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liheri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